关于2012届毕业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1  发布日期:2011-10-24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与新华社安徽分社的安排,我校2012届研究生(硕士、博士)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在2011年10月27日进行,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安排在10月30日进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图像采集另行安排。为了此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并保证学生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务必认真落实。
  一、注意事项: 
  (1)由于201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由我校将相关数据提供给新华社安徽分社图像信息采集部,要求每位学生的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不能出错,因为学生上网查询的图像是通过身份证号进行链接的。 
  (2)此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历证书及网上电子学历证书上,且永久保存,请同学们要仪表端庄、着装整齐。因拍摄时背景布为兰色,建议同学们穿白色或非兰色系的浅色外衣。 
  (3)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划定的时间段(见附件),进一步细分本院各班级的具体时间段,并派专人负责,避免出现学生拥挤和长时间等待,影响拍摄工作的进行。拍摄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每位同学务必参加,逾期未拍照者责任自负。 
  二、收费标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毕业生图像采集费每生15元,由班长提前收齐,在照相时统一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三、地点:屯溪路校区西教学楼 、翡翠湖校区五教102教室
  四、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7:00(详细安排见附件) 
  五、采集1个月后,学生务必登录http://www.chsi.com.cn内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校对相关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进行在线更正,如遇疑难问题请与学生注册中心联系(电话:2901014)。
    六、因特殊原因错过拍摄日期的学生,我校不再统一组织补拍,学生可直接与新华社安徽分社图像信息采集部联系(电话:0551-3699156),补拍时需要填写学校代码,我校的代码是10359。
 
附件:201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
 
学生注册中心
2011年10月10日
附件1:201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