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7  发布日期:2011-12-01

     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17日举行,上午为四级、下午为六级考试。经研究决定,12月17日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全部停课,需要补课的教师自行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研究生的英语六级考试全部安排在翡翠湖校区进行,往返交通由学生自行解决。 
  本次考试英语四、六级听力全部采用调频播放,翡翠湖校区的频率为FM85MHz,屯溪路校区的频率为FM73.8MHz,参加考试的学生请自备具有调频接收功能的耳机。同时,为了保证接收效果,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同步采用环形天线(音频)播放听力,建议在主楼考试的学生自备具有调频/音频接收功能的耳机。校语音室将于12月16日下午2:00开始在两个校区播放测试信号供试听,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提前到场检测耳机收听效果,望广大同学相互转告。


学生注册中心 
201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