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取2011级新生学生证写入火车票优惠卡信息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9  发布日期:2011-12-06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的规定,2011年入学的新生(本科生、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必须写入学生身份信息,并在高校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标注学生乘坐火车往返于学校与家庭所在地乘车区间,才能享受优惠购票。为保证2011级新生寒假期间能正常使用火车票优惠卡购票,现决定以学院为单位收取贴有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证写入相关信息,请各学院收齐学生证(研究生证)于20111213日前交学生注册中心办理。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学院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学生注册中心
                                       2011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