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研学生使用教室的通告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7  发布日期:2011-12-13
近期有部分复习考研的学生反映课程设计与考研冲突的问题。目前课程设计教室都使用活动桌椅的教室,这也是便于图板的摆放,活动桌椅的教室基本上为小型教室。根据教学规律,一般是相关理论课结束后才进行课程设计,在学期的前半段这些设计教室没有教学安排的情况下,学校也一直坚持开放,供学生复习及其他教学活动使用,随着接近理论课的结束,很多专业要进行课程设计,使用这些课程设计教室是正常的教学活动内容。
目前,第15周使用的课程设计教室情况为:
西教学楼除一楼是学校规定给继续教育学院使用外,二楼至四楼的全部67间教室;
主楼除三楼没安排,在其他楼层共安排了61间教室;
东楼预留了21533间设计教室,用于第16周的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及其他学院的课程设计教室。
 学校教室的使用是规范、公开、透明的,为了方便各单位和广大师生查询教室课表和教室资源使用情况,特别是方便学生课后上自习,学生注册中心早在2011117,就发布了“关于公布教室课表和教室资源公用查询账号的通知”,方便广大师生随时了解教室使用情况。
 当前设计教室并不存在空闲的现象。
 学校充分理解同学们的迎考热情,给广大学生创造充分的考研、复习的条件,经和学校相关部门反复协商,调整教学活动场所。现安排如下:
 主教学楼13间制图教室改用于课程设计;建筑与艺术学院东教学楼部分教室(学院整理过程中)用作课程设计;继续教育学院让出西教学楼一楼11间教室用作课程设计。
 教务部要求各学院严格、规范设计教室的使用,尽量提高设计教室的利用率,给广大学生更多的学习场所。学生注册中心在和教师协商后,作了部分课程的调课处理,即日起主201、主202、主401、主430教室,本周星期三上午起主102教室,本周星期三下午起主101教室作为考研、复习使用教室。望广大同学相互告知。
为了保证广大学生正常学习,提高教室的利用率,严禁学生长期占用座位,教室管理部门将定期进行教室清理。
特此通告
 
 
 
                                                                                                                                                     教务部
                                                                                                                                                     学生工作部
                                                                                                                                                      总务部
                                                                                                                                                  2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