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三学期学期缴费注册的提示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25  发布日期:2011-12-15
各位同学:
2011-2012学年第二、三学期注册将于2012年2月11日开始,下学期开学选课(补选、改选)时间为2月13日-24日,请及时注册以免错过选课时间。根据合工大政发[2004]136号文件规定,未交清学费的学生将不予注册,不能参加选课。为保证注册的顺利进行,请尚未交清学杂费的学生,及时足额缴纳学杂费,避免由于缴费不及时影响正常注册选课。
几点说明:
1、部分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未成功的学生,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有关贷款和资助政策。 
2、注册期间学杂费交费方式:
方式一、银行代扣。请于2012年2月9日前将学杂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农行卡中,由学校在学生注册期间统一进行批扣,注册期间结束将不再进行批扣。
方式二、银行柜台交费。通过合肥市任何一家农行或中行的柜台使用现金或银行卡交费。
      交费流程:1、学生在银行柜台说明通过工大代收费系统缴费;
                  2、告知银行工作人员缴费学生的学号,缴费年度为2011年;
                  3、银行工作人员会告知学生应缴金额、姓名;
                  4、学生核实无误后,可以使用现金或银行卡缴费。
方式三、网上银行交费。通过工大财务处网站,选择‘网上交费’根据网站提示操作。
3、非注册期间学杂费交费方式:
学生可以通过方式二和方式三交纳学杂费。
 
 
学生注册中心 学生资助中心 会计服务中心
201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