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三学期学生注册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3  发布日期:2011-12-29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应于201221112日到学生注册中心进行学期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时间:21112日集中注册,21317日补注册;
2.注册条件: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缴费状态必须为“已缴费”,显示“欠费”的同学请参照 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三学期学期缴费注册的提示”完成缴费手续。
3.注册地点:学生注册中心
         屯溪路校区:综合服务楼(第一食堂)三楼
         翡翠湖校区:3号实验楼一楼(教务综合办公室)
4.注册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研究生证)和校园卡,不允许代他人注册。
5.学生因病、事请假,或因家庭经济困难正在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者减免学费手续等特殊情况,需填写暂缓注册申请表(点击下载),由学院及相关部门审核后,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注意:暂缓注册期间不能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选课等操作。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于放假前通知学生下学期按时到校注册,配合做好注册管理办法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下学期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注册中心
                                            201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