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注册中心人事派遣岗位选聘程序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  发布日期:2012-01-06

一、岗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生注册中心拟接收2名人事派遣人员,为屯溪路校区考试管理岗位和翡翠湖校区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

二、选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申报学生注册中心人事派遣岗位的人员经初选合格、参加演讲答辩,择优录用。

三、选聘程序

教务部根据竞聘人员提交的纸质或电子档案,结合选聘条件及工作要求,进行初选,确定合格人员。初选合格人员携带最高学历证书原件,于2012110上午8:00-8:20到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学术活动中心第五会议室抽签确定演讲答辩顺序,不参加演讲答辩视为放弃竞聘。

110上午8:30开始演讲答辩。每人10分钟,其中个人陈述6分钟,回答提问4分钟。

演讲答辩时,竞聘者向答辩评议组成员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申报职位理由和工作打算等,回答答辩评议组提出的问题。演讲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评议组对竞聘者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价打分。
  
四、录用办法

演讲答辩采用现场打分,现场统计各评委给分结果,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演讲答辩人成绩排第一的将录用为屯溪路校区考试管理岗位,成绩排第二的录用为翡翠湖校区办公室综合管理岗位。

竞聘其他事宜按校务部相关规定执行。

 

 

 

 

                                      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

                                  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