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注册中心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获安徽省教育厅表彰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9  发布日期:2012-01-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1年全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学生注册中心被授予“2011年安徽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生注册中心学籍注册主管孙正强同志被授予“2011年安徽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学生注册中心成立于2010年,2011年学校大部制改革后,中心职能范围进一步扩展,负责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注册、学籍学历管理,本科生排课选课、考试管理及全校教室资源调度等。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事关每个学生的切实利益,任务重、责任大。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校、教务部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学籍学历管理文件精神,建立了有效的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中心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完成了2011年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成效显著,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