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开课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8  发布日期:2012-03-01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共开设了“追求幸福-西方伦理史视角”、“中国古典小说巅峰-四大名著鉴赏”、“中华诗词之美”、“西方文化名著导读”、“美学原理”和“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等六门网络公选课,并将于第四周(2012年3月5日)正式开课。为便于广大同学及时了解课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
选课同学请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络公选课学习平台,网址http://tsk.hfut.edu.cn;登录用户名:学号;登录密码:123456。
第一次登录后需要修改自己的密码、邮箱和联系电话(只能是手机号码),修改后重新登录系统即可以开始学习。学生登录学习平台后,可通过“功能与帮助”详细了解系统的操作和学习方法。
二、学习方式
网络公选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本学期网络公选课开放时间段为:2012年3月5日至2012年4月27日。
三、成绩获取
网络公选课最终成绩由观看视频(30%)、作业(20%,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小论文)、考试(30%)、提问(10%,至少一次)和在线互动讨论(10%,至少参与二次)组成。
网络公选课是我校进行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院辅导员和教务员要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选课学生并督促学生按照网络公选课的学习要求和操作规范认真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
:关于网络公选课的具体问题请咨询教务部教学办公室,0551-2902408 
教务部
  2012年3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