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关于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节选)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2  发布日期:2012-03-16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皖招考函〔2012〕50号
 
关于做好201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各市教育考试机构:
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6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各高校接到本通知后,即可部署本校考试报名工作。
二、考试语种、时间
本次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四级和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六级。6月16日上午进行各语种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各语种六级考试。其中俄语六级本次为新开考级别。
三、报名资格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专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4.报考CET6的考生, 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
5.报考非英语语种的考生,修完相应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
本校已设考点的,一律不得跨校报考。
 
附件2:
CET照片采集标准
 
一、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二、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三、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四、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