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2  发布日期:2013-09-10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时间
本次考试设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12月14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
二、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籍的各类全日制成教本(专)科生,并符合下列条件:
1、英语四级:本科生必须是在修大学英语三级及以上的学生。对于已经参加过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者,原则上不允许再次报名。
2、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对于未达报名资格违规报考六级的学生,一经查出即取消此次报考资格。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考试院相关规定,任何学生均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四、六级考试不接受已经毕业的学生(社会考生)报名。请各学院协助对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核。
三、报名方式
1、本科生、研究生在2013年9月11日上午9:00——9月18日晚上24:00之间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本科http://210.45.240.29);(研究生http://210.45.240.31)进行网上报名,也可通过合肥工业大学信息门户登录(http://my.hfut.edu.cn/)。遗忘系统密码的学生由所在学院教务员负责查询或重置。
2、高职、成教学生(必须为全日制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报名,并在9月22日17:00前上报数据。
四、报名收费
按照省物价局皖价费函〔2012〕124号执行。即CET4报名费28元/人、CET6报名费3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一定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如果发现个人信息有误,请与学院教务员联系。(请同学们及时注册,没有注册的同学将不能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2、报名实行先缴费后审核,由学院教务员确认缴费后在网上进行审核。(教务员审核时间2013年9月11日上午9:00——9月24日晚上24:00)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务必将报名费以班级为单位,于9月19日17:00前交到所在学院教务员处,不按时缴费将视为报名无效。
3、报名学生须上传符合要求的数码照片(浅蓝背景大头彩照),文件必须为JPG格式,图像大小为192×144像素(高×宽),文件名一律用本人学号命名(只能使用半角数字,连续且不能有空格)。本科生也可以使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已有的照片。
4、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学生补报名,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进行网上报名。
5、近年来的四六级考试缺考现象较为普遍,对有限的教室资源造成了浪费,请各学院告知学生慎重报告,无故缺考将影响下次报名。
6、研究生六级考试地点将视报名人数和教室资源而定。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注册中心
2013.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