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提前考试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1  发布日期:2014-04-14
各学院: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合工大政发[2013]105号)和“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合工大政发[2013]106号),经研究决定,现将2014届毕业生申请提前考试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范围
(1)2014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所选新开理论课(公共选修课除外)考核不及格的课程;
(2)2014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所选重修理论课(包括跟班重修课程)在5月11日(第十二周周日)前未安排考试的课程。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负责统一报名,按附表格式填写汇总,将纸质数据(学院签字盖章)及Excel电子数据(发送至920328098@qq.com)于4月25日11:00前报至学生注册中心。
(2)凡是不能在本次学校安排的时段内进行的毕业生重修提前考或补考课程,由开课学院自行安排。
 
 
附表1 《2014届本科毕业生申请重修提前考报名汇总表》
附表2 《2014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结课课程补考报名汇总表》
                                                              
                                                
学生注册中心   
   2014414
附件1:2014届本科毕业学生重修提前考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2014届本科毕业生本学期结课课程补考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