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听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5  发布日期:2014-06-12
                                                           关于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听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考生:
本次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调频播放,翡翠湖校区的频率为FM85MHz,屯溪路校区的频率为FM73.8MHz,参加考试的学生请自备具有调频接收功能的耳机。同时,为了保证接收效果,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同步采用环形天线(音频)播放听力,建议在主楼考试的学生自备具有调频/音频接收功能的耳机。校语音室将于6月13日下午2:30开始在两个校区播放测试信号供试听,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提前到场检测耳机收听效果;小语种四、六级听力考试采用录音机磁带现场播放,请各学院通知考生提前试听。
根据近几次考试出现的情况,部分学生由于自备耳机质量问题导致听力不能正常收听。为了保证收听效果,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务必备好符合要求的耳机,并于考试前一天到现场测试收听效果,望广大同学相互转告。
 
学生注册中心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