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的说明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854  发布日期:2016-05-11
一、自助服务系统适用范围
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自助服务系统功能介绍
1.自助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毕业证明。
2.自助查阅学生注册中心发布的通知公告、培养方案、选课情况、考试安排、中英文成绩等。
3.自助注册报到(等教学管理系统升级后启用)。
自助服务系统登录方式
        方式:刷校园卡登录
        方式输入学号密码登录(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
        方式三:刷身份证登录(自助注册报到必须刷身份证登录)
自助服务系统终端设备放置地点
       6台自助服务系统终端设备分别放置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二楼大厅和翡翠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注意事项
      1.自助打印成绩单和证明时,请先预览姓名等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操作完毕要记得退出系统,并带走校园卡或身份证。
      2.自助打印系统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请各位同学自觉爱护打印设备,查询、打印过程中请按系统提示规范操作。如打印出现问题,请与学生学籍管理中心联系(电话:0551-629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