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注册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70  发布日期:2016-12-2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全体在校本科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全校本科生应于2017年2月18、19日到学生注册中心进行学期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注册时间:2017年2月18、19日集中注册,2月20-2月24日补注册。 

 2.注册条件: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缴费状态必须为“已缴费”。

 如学费问题有疑问,请咨询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二号行政楼119室)。

 休学期满复学的学生应先办理复学手续,经会计服务中心结算学费后到注册中心注册。

 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显示为欠费状态的学生应按规定缴清学杂费。如属贷款方面的问题请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由学生资助中心出具相应证明后,到财务部会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缴费手续,待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缴费状态为“已缴费”时,再到学生注册中心注册。

 部分欠费学生采取将费用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卡中,由学校财务部统一进行批量扣款缴费,考虑到财务部在扣款以及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更改学生的缴费状态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学生在缴费后滞后一至两天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注册手续。

 3.注册地点:学生注册中心。

 屯溪路校区:德园餐厅三楼。

 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学生注册中心。

 4.注册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不允许代他人注册。证件遗失的同学可以先注册再补办。

 5.学生因病、事请假,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者减免学费手续等特殊情况,需填写暂缓注册申请表(学生注册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及相关部门审核后,到学生注册中心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期间不能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选课等操作)。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于放假前通知学生下学期按时到校注册,配合做好注册管理办法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下学期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注册中心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