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开课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784  发布日期:2017-03-14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共开了9门网络公选课,并将于第5周正式开课。为便于广大同学及时了解课程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 

        选课同学请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络公选课学习平台, 

        网址:http://hfutspk.hfut.edu.cn/登录名:学号;登录密码:与信息门户的密码同步 

二、学习方式 

       网络公选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由于本期选课量较大,学习时间紧,请大家尽可能在学习阶段的前期和中期进行学习,切莫拖到快结束的时候,以免因为集中访问,导致视频播放卡,影响到学习。

本学期网络公选课开放时间段为: 

        第一阶段(屯溪路校区):2017320日至2017416日。 

        第二阶段(翡翠湖校区):2017417日至2017514日。 

学生注册中心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