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题库课程学习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4741  发布日期:2017-03-17
各学院、各位相关同学:
2016-2017学年第学期题库课程仍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学校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学生在学校教学管理系统选课成功后,就可以登录基于试题库的网络课程系统(系统网址: http://tkkc.hfut.edu.cn/)进行学习,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与本人的信息门户密码相同(如果忘记密码请到信息门户找回,未选课的学生不需登录)。学习及模拟练习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2017年5月9日,考试时间为2017年5月10日——2017年5月16日请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和考试。针对各门课程题库学习系统将提供1000道左右的题目、课程学习大纲,参考书目等。学生应根据各自的学习进度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参与答疑、讨论及模拟测试,以获得相应平时成绩。课程最终考核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相应个性化学分。
                                           学生注册中心
                                       201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