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来我校教务部调研交流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658  发布日期:2018-01-11


11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及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就教学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来我校教务部调研。教务部部长陈翌庆、学生注册中心主任徐慧、副主任伍李春及教学办、质量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教务部部长陈翌庆详细介绍了我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的内涵和实施情况,及如何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部学生注册中心主任徐慧、副主任伍李春介绍了我校新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推进情况和运行情况,并对系统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敬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会议期间,双方工作人员就培养方案、学籍管理、教学运行、考务管理、教学质量监督、教学信息系统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南航教务处一行还参观了学生注册中心大厅和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汪莉/文  崔婷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