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本科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又一便捷功能上线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244  发布日期:2018-05-10



 近日,新建本科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又一便捷功能——学生手机APP终端上线试用。该功能是以新系统数据库为基础,通过手机APP终端,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便捷的教学信息服务。同学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APP终端(适合安卓或iOS系统),就可以随时查阅与自己有关的教学信息,比如课程表、考试安排、课程成绩等。随着功能的进一步完善,大家还可以通过该终端进行选课选教,评教评学等。

 为贯彻执行能力为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69月,学校启动了新的本科教务信息管理系统招标采购和建设工作。截止目前,系统1期需求功能模块已逐步上线试用。新的教务信息管理系统是在原管理系统功能基础上,根据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的需要,进行功能的完善和拓展。新系统加强了人才培养的过程化管理,进一步规范了教学运行流程,提高了教务管理工作效率,便捷了广大师生员工。新系统的建设,提升了学校教学工作的信息化,助推了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据悉,为方便教务管理人员和广大教师,教务信息管理系统的信息推送功能模块也已建设完毕,正在与信息发送平台进行对接,即将上线试用。

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端APP二维码



学生端APP下载安装流程:

IOS系统:


安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