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题库课程学习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29205  发布日期:2018-12-13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题库课程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本次课程仍采用网上自助学习的方式学习。

二、成绩组成

  课程成绩由自测、提问和讨论、考试(系统中为期末考试)三部分组成。各部分所占总成绩比重:

  1.自测至少要完成三次占最终成绩的45%

  2.提问和讨论达到2次可以计入5%最终成绩

  3.期末考试成绩占比50%

三、登录方式

    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学生自行登录基于题库的网络课程系统(系统网址:https://www.scctedu.com进行学习。

  登录无需注册,点击右上角直接登录即可。登录账号为“10359#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学号。(如账号10359#2018010203,密码为学号2018010203)。(登陆后请及时绑定手机号。手机号可用作账号,也可以用来找回密码)。

  登陆后从“我的学习”、“我的课程”里面找到对应的试题库课程即可开始学习。(具体操作、学习步骤见附件)。

四、开课时间

  课程学习(含自测、提问和讨论)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91月6日

  考试时间:20191月7日至20191月13日

五、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学习并完成课程各环节考核任务(自测、提问和讨论、期末考试等),系统到截止时间将关闭学习功能。

  2.期末考试只能考试一次,一旦进入考试,时间会自动计时,1小时到自动交卷,请进入考试后尽快完成期末试卷;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完成。系统到截止时间将关闭考试功能。

  3.系统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点击系统页面右下角的【在线客服QQ1851265288】,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若【在线客服】不在线,可留言说明问题,客服上线后会尽快回复。)

  

  

附件:系统操作手册.docx

  

  

学生注册中心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