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6)》、《形势与政策(8)》课程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5607  发布日期:2019-03-27

学院、各相关同学:

  2018-2019学年第学期形势与政策(6》、《形势与政策(8课程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方式

  本次课程仍采用网上自助学习的方式学习。

  二、 成绩组成

  课程成绩由自测(系统中为练习)讨论和提问、考试(系统中为期末考试)三部分组成。各部分所占总成绩比重:

  1. 至少要完成三次自测,三次最高自测成绩的平均值占比35%

  2. 提问和讨论达到2次及以上,成绩占比5%

  3. 期末考试成绩占比60%

三、登录方式

  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学生自行登录学习系统(系统网址:https://www.scctedu.com进行学习。登录无需注册,点击右上角直接登录即可。登录账号为“10359#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学号。(如账号10359#2018010203密码学号2018010203)。登陆后请及时绑定手机号。手机号可用作账号,也可以用来找回密码

登陆后“我的学习”、“我的课程”里面点击《形势与政策》即可开始学习(具体操作、学习步骤见附件)
  四、开课时间

  课程学习(含自测、提问和讨论)时间2019年4月1日至20日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8日

  五、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学习并完成课程各环节考核任务(自测、提问和讨论、期末考试等),系统到截止时间将关闭学习功能。

2.期末考试只能考试一次,一旦进入考试,时间会自动计时,90分钟到自动交卷进入考试环节后尽快完成期末试卷

3.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点击系统页面右下角的【在线客服】,系统工作人员联系。(若【在线客服】不在线,可留言说明问题,客服上线后会尽快回复。)

  

附件:系统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