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增30门慕课开课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2243  发布日期:2019-10-12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增30门慕课开课的通知

各位同学:

 开设网络视频课,是在学校现有教学资源的基础上,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平台,引进校外优质课程资源,从而丰富广大同学的知识结构,满足广大同学的不同知识需求。本学期新增30门高水平慕课(课程名称见附件1)即将面向广大同学开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安排

 选课时间:20191015 830101717:00

 选课平台:教务信息管理系统(新增30门慕课选课)(网址:http://jxglstu.hfut.edu.cn/eams5-student/login

 选课规则:本次选课是本学期课程新增选课环节,只安排一轮选课,采取先到先得方式进行。每门课选课上限为500人。

(二)课程开放时间和结束考核时间

开放时间:201910228002019111818:00

结束考核时间:20191121800日至113018:00

       (三)课程学习和考核方式

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已选课同学登录指定网络平台:学堂在线(http://hfut.xuetangx.com)或超星尔雅(hfgydx.fy.chaoxing.com)或智慧网(www.zhihuishu.com或手机端“知到”APP),自主完成听课学习和各考核环节(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要科学安排自主学习时间。请大家尽可能在课程开放时间的前期和中期进行学习,不要拖到快结束的时候,以免因为集中访问导致视频播放不顺畅,从而影响到学习。

2.要熟悉课程结束考核规则。在集中考核时间内,每门课结束考核只能一次不间断完成,且每门课只有一次考核机会。

3.要了解网络视频课学习成绩组成。网络视频课安排有过程考核和学习结束考核,最终成绩由听课学习情况、过程考核成绩与结束考核成绩按照一定比率合成而来。

4.本次选课面向合肥校区所有在校本科生。由于慕课考试成绩影响到最终课程总成绩绩点,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在本学期已选修课程情况,酌情考虑选课门数,不宜过多选修。(学校在每学期都会开设足够门数的网络视频课)。学生注册中心将根据不同年级课程任务情况,对不同年级设置慕课选课学分上限。


         学生注册中心

20191012

 

附件1:新增30门慕课课程信息列表.xlsx

附件2:新增30门慕课学习网络平台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