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6)》、《形势与政策(8)》课程学习及考试的通知(合肥校区)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0  发布日期:2021-04-06

关于2020-2021学年第学期《形势与政策(6)》《形势与政策(8)》课程学习及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形势与政策(6)》、《形势与政策(8)》课程即将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本次课程仍采用网上自学习的方式学习。

二、成绩组成

  课程成绩由自测(系统中为作业)、讨论和提问(系统中为讨论)、考试三部分组成。本次学习及考试各部分所占总成绩比重:

  1.自测由三次规定的计分测试构成,三次自测的成绩共占比35%

  2.提问和讨论达到2次及以上,成绩占比5%

  3.考试成绩占比60%

三、登录方式

  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学生自行登录学堂云4.0平台进行学习。

  登录网址:https://hfut.yuketang.cn/

  登录方式指引在微信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身份绑定-搜索合肥工业工业大学”,按照页面提示绑定身份,至https://hfut.yuketang.cn/点击“登录”,使用微信扫码登录。

  课程进入路径:登录平台—我听的课—《形势与政策》—学习内容—在相应模块进行学习即可。

四、开课时间

  课程学习(含三次计分自测、提问和讨论)时间:2021412800430晚上23:00

  期末考试时间:2021538:0051223:00请同学们务必最迟于2021512日晚上2100之间进入考试,23:00系统自动交卷,避免由于时间不够影响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学习并完成课程各环节考核任务(三次计分自测、期末模拟测试、提问和讨论、考试等),系统到截止时间将关闭学习、考试功能,学生将无法进行作业、考试的提交且无法正常参与课程讨论。

  2.计分自测/期末考试开始后,请不要关闭做答页面,全部完成做答后,点击“提交 ”后方能关闭考试页面。

  3.每次自测仅有1次提交机会,共计10次自测,其中7次为不计分自测(系统中叫选答自测,鼓励同学们尽可能多地进行自主选择测试,以更熟练掌握学习内容),3次为计分自测(系统中叫必答自测),请在作答的时候注意具体的自测名称,避免遗漏。

  4.考试只有1次答题机会,限时80分钟答卷,一旦进入考试,时间会自动计时,断网、断电计时仍会继续,80分钟到将会强制交卷。请进入考试环节后尽快完成试卷。

  5.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如下方式与平台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电话:4000996061

邮箱:bsupport@xuetangx.com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学堂云4.0学生操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