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7  发布日期:2016-05-11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加大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财务部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校务部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经教务部学生注册中心数月的软硬件招标采购和建设,本科教学自助服务系统于5月11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启用。
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通过与教务管理系统、校园卡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的数据对接,不仅实现了学生通过输入学号或刷校园卡在自助服务终端打印带有教务部印章的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四六级成绩证明、毕业证明等材料,查询教学信息和相关通知公告,还可以通过刷身份证实现自助报到注册。
各学院,各位同学,自2016年5月30日起,教务部、学生注册中心和学院原则上不再为在校生本科生提供成绩单、学籍证明、成绩证明的人工打印及审核盖章服务。在校内流转使用的成绩单,可由学院在教务系统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使用。
        特此通知。
 
 
                                       学生注册中心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