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新本科教务系统学生评教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401  发布日期:2017-12-25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

学生评教是由学生对所修课程目标实现情况和课程教学情况进行评测,是“能力导向的一体化教学体系”中教学改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本科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生评教功能已经正式上线,为了做好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评教方法:学生登录新本科教务系统后,点击“我的评教”,对所有评教课程在线填写“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评测表(学生用)”并提交。

2. 评教内容:目前系统对所有课程均采用统一的评测表,具体内容包括:课程目标实现情况自我评价,课程教学情况评价(教学内容与目标匹配、考核方式与内容契合、教学态度与教学要求等),其他建议。

3. 评教时间: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评教开始时间已统一设定为第14周,学生对于目前已经结课的课程应立即完成评教;对于尚未结束的课程,学生最迟应于期末第二轮选课前完成评教,否则将不能进行第二轮选课。

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指导本院学生登录新本科教务系统认真填写评测表,按时完成全部课程的网上评教。

教务部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