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注册中心开展师生党支部交流互动活动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99  发布日期:2018-03-27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近期,学生注册中心党支部分别于322日下午、323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经济学院学生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互动活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支部学生代表、辅导员,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相关教务老师以及学生注册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互动活动。

活动中,注册中心伍李春主任首先介绍学生注册中心主要工作职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41号令之后学校对教学管理文件的修订情况。随后,相关老师逐一解答了学院老师、学生在平时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育部41号令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注册中心进一步宣传了学校教学管理等多方面的方针政策,更深入的了解了学生对于教学运行管理方面的建议和诉求,增进了中心与学生间的交流,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先锋、副书记胡晓浩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互动是个很好的形式,是机关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对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实际意义。学生注册中心主任徐慧老师强调,本次活动系学生注册中心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的系列党日活动,旨在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此类活动的频率,使活动常态化,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汪莉;图:龙玲、崔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