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提交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阅读次数:10  发布日期:2021-12-22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22年1月21日结束。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位任课老师,务必在2022216日20:00完成本学期成绩提交工作。2022年2月16日20:00之后,教务信息管理系统将关闭成绩提交功能。学生学籍管理中心将进行补考数据提取及补考试卷印刷等后续工作。

       在成绩提交之前,任课老师要严格审核成绩的准确性,务必在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如成绩提交出现失误需要更正,请事先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教师所在院教学院长签字同意后加盖学院教务章由教师本人(不得交由学生代办)于2022217日15:00-17:00之间,前往屯溪路校区二号行政楼214学生学籍管理中心集中办理成绩更正手续。

 对于因不按学校规定时间,逾期未提交成绩的任课老师,将由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评估处根据学校“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相关规定进行认定。

 

 

 

                                                                                                 学生学籍管理中心

                                                                                                 202112月22